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

借錢週轉找合法公開透明的管道諮詢

借錢週轉 借錢週轉
許多想要知道借錢週轉的人
會用借錢週轉去搜尋有關資料
目的是要順利借到錢及拿到優惠的利率
如果你想要做到的話 不妨參考我這篇文章
不要覺得是詐騙集團 這是有政府立案的
電視有播他們的廣告 新聞也有採訪他們
是很合法 公開 透明的公司
以下是東森新聞採訪OK忠訓國際片段

 OK文案圖片4.png   

4月2日,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地檢署以「行求賄選」的罪名,提起公訴。李全教交保後,台南市長賴清德首次發表看法,除了肯定檢察官辦案,也希望可以將所有涉案的議員一一的偵辦,並且堅持,定期會也不進議會。不過,不少綠營議員卻希望賴清德能夠「司法歸司法」!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(2015.04.03):借錢週轉「我是有點灰心,搞不好我議長當完,我就退出政壇。」 4月4日檢察官以「行求賄選」的罪名,將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提起公訴,並以1500萬元交保,讓他萌生退意,台南市長賴清德,在李全教交保後,首次對外表示,肯定檢方的辦案。 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我們肯定地檢署檢察官,在不畏壓力之下,已經順利的踏出第一步,將李全教等一干人起訴,我們希望地檢署後續,涉案的議員也能夠一一偵辦,將整個事實的真相,儘速公諸於社會。」 重獲自由的李全教,態度180度大轉變,姿態放軟,呼籲賴清德放下恩怨,重回議會。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(2015.04.03):「我放下之前的怨跟恨,我們也會透過朝野協商來做溝通,然後透過民進黨大老,台南市議會趕快進入正常的運作。」 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我不計毀譽,所有的責任我一肩扛起,只希望能夠將尊嚴還給台南市民,並且開啟台灣新一波的政治文化革新,這樣就好,(所以就是明確這次定期大會),(不會再進去)對!(如果之後被彈劾呢)沒有關係。」 賴清德態度強硬,堅持司法沒有釐清前,不會進入議會,但緊接著定期會,綠營議員可能不再配合。 台南市議員陳精鐘(民):「司法歸借錢週轉司法,那如果有不法的人要受到懲處,當然不能讓他逍遙法外,那我想議會有議會的職責,該開定期大會,我想還是要來召開。」 民進黨內部聲音不同調,讓賴清德面臨考驗,而李全教態度轉變,是真的為求和解?還是要獲得司法的緩解?看來這場政治的「仙拼仙」,還是要繼續看下去。(民視新聞顏孜育、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退役將軍帥化民:「勞乃成是相當優秀的飛行員,他當隊長的時候,管理也非常嚴格,我原來還勉勵他,你千萬不要去跑什麼民航駕駛,你好好留下來幹,將來旅長一定是你的。」 退役將軍帥化民,是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同學,兩家世交幾10年,關係緊密,帥化民說,勞乃成身為家中男丁,不想辜負長輩期待,雖然官校正期沒考上,但轉考飛專班後,表現優異,進到隊伍,飛行技術和優異的語文能力獲得長官賞識,分派駕駛一線戰機,勞乃成自我要求從小嚴謹,直到走進婚姻。 退役將軍帥化民:「勞乃成以前真的借錢週轉是蠻不錯的,他自從娶了那個榮安邱的女兒以後,這個生活圈子就不太一樣了。」 相關詞: 借錢救急週轉快速高雄 娘家財力背景雄厚,勞乃成多少也跟著認識富商名流,餐會派對一場接一場,原本勞乃成難以想像的一擲千金,也跟著慢慢習慣。 退役將軍帥化民:「和那個藝人啦!開什麼變裝派對,這個小孩已經是,因為到了奢華的環境裡面,可能自己(迷失)。」 不是所有的有錢人都過糜爛生活,但在勞家老友觀察下,勞乃成的確在婚後變了一個人,住在北市上億豪宅,紙醉金迷,把軍人身分拋腦後,多次藐視軍紀,不只斷送長輩期待,大好前途也回不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