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

需要現金週轉

許多想要知道需要現金週轉的人

會用需要現金週轉去尋找

目的是要讓自已能夠順利的借到錢

甚至可以拿到較優惠的條件

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需要現金週轉

不妨看看我這篇文章 給自己多一個選擇

 OK文案圖片4.png   

由基進側翼等多個公民團體,發起向國民黨討黨產公投運動,今天(31日)召開記者會公布連署書,要求制定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,以立法方式向國民黨追討「黨產」,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,就算是1張桌子都是黨產,黨產歸零是假議題,讓台灣公民媒體文化協會執行長馮賢賢痛批,擺明在狡辯。 高呼口號,基進側翼等多個公民團體,號召民眾向國民黨追討不當黨產,但這一回手段不同,要以公投方式,來向國民黨施壓。 基進側翼召集人陳奕齊:「我們一起需要現金週轉來把他當做1個,台灣的公民在2016年的,第3張選票的競選運動。」 計畫制定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,用公投展現民意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也把處理黨產,列為參選黨主席的重要政見之一,但公民團體質疑,至今朱立倫又做了什麼。 中研院法律所研究員黃國昌:「朱立倫他所丟出來的憲改,完全在玩假的煙霧彈,他要大家把整個目光,集中在憲改的議題上面,然後藉由憲改的高門檻,最後沒有辦法通過,任何對台灣民主轉型,實質有意義的憲政改革。」 台灣公民媒體文化協會執行長馮賢賢:「朱立倫他表明要參選,國民黨主席的時候,他說黨產歸零是一個假議題,為什麼是假議題他說因為一張桌子,也是黨產用這樣子的說明,來狡辯黨產歸零是假議題,我覺得大家都用常識判斷都知道,重點是你那張桌子,是不當黨產買來的,還是你正當黨產買來的。」 痛批朱立倫說一套、做一套,基進側翼以連署方式,向國民黨施壓,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,也現身力挺。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:「雖然是不同政團,但需要現金週轉是有共同理念的年輕人,台獨聯盟永遠站在你們這邊,我永遠跟大家一起做最強的協助跟支持。」 全民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,在野勢力大團結,以公投號召民眾爭取支持。柯文哲用人爭議再添一樁,繼啟用涉入新生高弊案遭起訴的前工務局長後,2014年底雙子星弊案一審無罪的前財政局長邱大展,也被柯P延攬進世大運執行辦公室擔任主任,主掌財務;與副市長兼任執行長的周麗芳平起平坐,只是這人事案,藍綠議員都覺得不妥。 他是邱大展,郝龍斌時代的前北市財政局長,因捲入雙子星弊案,遭以背信罪名起訴,也因此下台。 儘管2014年10月一審獲判無罪,但官司仍未定讞。 最新消息卻是,他將重新出任主管職。 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第1點喔領薪水就要做事,我不希望台北市10樓顧問室,變成冰箱就擺在裡面,這樣這樣太浪費薪水了,還沒判刑之前,為什麼就給人家,好像這個人就怎樣,我想台灣還是要慢慢進入,一個法治的國家。」 邱大展出掌世大運執行辦公室,主要負責世大運財務,位階與副市長兼任執行長的周麗芳一樣大,據了解,他是因協助柯市府制訂BOT、聯開案標準作業流程,獲得柯文哲賞識。 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用人之前,我自己都會叫來面試,按照他的(專長),會查他的資料還有跟他談過。」 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是因需要現金週轉為找不到人?市府這邊)」 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會啦,天下這麼大,怎麼會找不到人,我是很節儉的人,問題是我如果再找人,還要再重聘還要再多花1個人事費啊。」 這已經不是柯文哲第1次啟用官司纏身的官員,因捲入新生高弊案遭起訴而轉任技監的黃錫薰,日前才被拔擢當北市聯合採購發包中心主任,現任參議的邱大展是第2個。 台北市議員(國)李慶元:「柯文哲在這樣的人事任用上,他絕對不是政治素人,而是政治昏人萬一未來,財政局長邱大展真的被判有罪的話,柯文哲是會被我們作很大的批評的。」 台北市議員(民)洪健益:「真的不要自己本身,一意孤行說一定要找他,我個人是認為應該暫緩一下。」 台北市議員(民)何志偉:「邱大展跟這些每一個,企圖要騙他的人會面過,而且有相當程度的交情,可是卻搞到最大的笑話(雙子星案),柯市長還有找邱大展,來幫他補習到底BOT,要怎麼挑怎麼改,我想他現在應該是以一個戴罪立功,的心態在從事他公務人員的生涯啊。」 藍綠議員都有疑慮,但柯文哲強調有領薪水就要作事,就是不願意放任有公務員坐領高薪,每天當「閒閒美代子」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